妮妮

pekibeauty:

ARITUAM WANNABE CUSHION TINT
爱茉莉 双头气垫染色唇膏笔


虽然爱茉莉出新品的速度飞快飞快的,但是就目前所有唇膏系列来说,这个唇膏笔和honey二代water sliding tint是我比较喜欢的,性价比都很高。

这个系列是双头的,一边是唇膏,一边是个海绵头,可以晕染打造咬唇妆,不过我觉得比较鸡肋,不好用,晕染咬唇妆我还是喜欢直接用手指…纯哑光的质地,偏干,显色度、饱和度和持久度都很不错。

其实我自己买的只有1、9、10三个色号,我同学帮我买的那天好像是有买一送一的活动还是什么的,我忘记了…反正最后到我手就是这6支了。


购于 韩国ARITUAM
₩8500/支

评论

热度(10)